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睽違兩年,Windie終於回來了!這兩年考過各種證照、還去了西班牙交換(沒錯還差點碰到新冠肺炎疫情封城趕快逃回台灣,但解封後又回去了),之後會再補上疫情期間在西班牙的交換生活。現在驀然回首覺得好賣肝。在準備這些東西的過程中跌跌撞撞,但是我相信所有的磨難都將化為成長的動力,而如果迷惘有人相助會更加順利,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完成自己的目標,這次要介紹的是西班牙文DELE A2的考試,我是在201911月考的,先放上考試通過的成績單!在西班牙收到email時真的是興奮到模糊~因為其實當時我的程度是介於A1-A2,原本還猶豫到底要不要考,但是因為隔年要去西班牙交換,所以想說先考看看了解一下自己的程度(結果還真的是低空飛過)。

 

Hola todos~我是Windie,我的部落格搬到這裡囉!

本文章已經搬到無廣告的這裡XD

如果想要看更多相關內容

麻煩點一下跳轉!感激不盡~~

 

考試成績.png

 

經典必看白色山城 米哈斯-Mijas 旅遊攻略 請點我

多元文化的清真寺古城 哥多華-Córdoba 旅遊攻略 請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dieamb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